我的擊球策略竟然與人生哲學不謀而合



話說今年頭兩場比賽

安打零 保送各兩次

對於第一棒來說 算是相當稱職的

但是隊友告訴我 以前的我都是一棒就可以上三壘



所以我開始檢討我的擊球策略



我往往放過最好打的那一球

然後開始掙扎 纏鬥

最後撐到兩好三壞 然後凹到保送


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失心瘋殺紅眼亂揮棒

我就拿球棒敲自己的頭

敲醒了 就回到掙扎纏鬥的過程



另外

壘上有人的時候 特別是滿壘

打擊率特別低

證明我完全是個沒心臟

第一棒只負責上壘好嗎 囧



結論

我是個善於製造機會的人

但是不是個善於掌握機會的人

我大概只有辦法掌握砂鍋大的機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bo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